用jiǒ打字

【文豪野犬】【中太】突然爱上做梦的中原中也(一)

【中太】突然爱上做梦的中原中也(一)

CP:中原中也X太宰治

声明:梗来自 @P_十六    坑可能?  总之慎入

正文:


——这个世界没有偶然,只有必然,梦境也是如此。


一、
「呦~中也,好重的黑眼圈啊」太宰治翘着二郎腿坐在专属于boss的办公桌上,在中原中也推开门的瞬间立刻勾起了嘲讽的笑容,「不好好睡觉的话会长不高哦,矮子~」

「闭嘴,你这个自杀狂魔!」中也反射性地回应,语气却不如往常那样气愤,也没有冲上去揪住太宰的衣领。

「哦呀,终于病入膏肓到放弃治疗了吗?」太宰抵着下巴装模作样地思索,「中也的侏儒症已经影响到大脑了呢。」

「boss呢?」中也打算不理会那个绷带混蛋的胡言乱语,「不是说要听昨天剿灭的敌对异能组织的汇报么」

「还在跟幼女玩换衣PLAY呢」大概是觉得作弄不回应的中也太无趣了,太宰无所事事地玩起了钢笔,价值连城的限量款滚在打磨到反光的实木桌面上,发出哐啷哐啷的声响。

中也瞥了一眼太宰无意识晃动的小腿,让他又想起了昨晚做的诡异至极的梦,帽子底下额头上磕的包隐隐作痛。

到底为什么梦到太宰这个混蛋啊!中也在心底咆哮。

而且竟然是穿婚纱的样子!!!

中也有点怀疑自己的脑子是不是真的出了问题,梦里穿着婚纱的太宰推开教堂的大门,提起裙摆露出纤细的脚踝和漂亮的小腿,踩着高跟鞋朝自己走来。

被一瞬间觉得太宰漂亮的自己吓到滚下了床,完美地磕到了床头柜,然后死也睡不着一直撑到了天亮。

再一次偷偷瞥了一眼还在玩钢笔的太宰,不停晃动的小腿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,中也觉得自己的脑子可能真的坏掉了。

TBC

评论(1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日常北极圈蹦迪,不定期随便瞎写写。发不出的在微博@Mammon_0608和个人Q群1002193666寻找

© 用jiǒ打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